貓抓皮沙發 給你和寵物完整的沙發。

貓抓皮沙發 給你和寵物完整的沙發。

UR Design 新款 貓抓皮沙發 ,家裡有可愛毛小孩的最佳選擇!

你有聽過 貓抓皮沙發 嗎?你知道他有什麼厲害的功能嗎?

如果你有以下困擾:
.寵物的爪子和牙齒常常把家用的亂七八糟
.年幼的寵物,突然偷尿讓你措手不及
.小朋友的不可思議破壞力
.沙發坐的屁股好悶不舒服
.找不到喜歡的沙發顏色或尺寸

那麼你可以試試看最近流行的『 貓抓皮沙發 』?

貓抓皮沙發 展示實拍

 

?貓抓皮沙發

是一種人工合成乳膠皮革,觸感類似絨布,摸起來又有皮革的質感。

主要的功能,就是能夠 #耐刮耐磨 啦!
這種特殊製造技術,讓皮面密度高,使貓爪不易穿過去,貓咪就會因此對沙發失去興趣了!原本對沙發有威脅性的貓、狗、幼童,現在都不必擔心了~~?

第二吸引人的特點就是 #防潑水 #好清潔 !
可能不小心打翻飲料了,沒事,我們先不要急著尖叫或失去理智,趕快拿起乾布擦拭都還有挽救的機會~

貓抓皮沙發

貓抓皮沙發 展示實拍

身為一個優秀的貓抓皮沙發,還兼具了 透氣親膚超舒適、顏色尺寸客製化 的特色。相較於舊式傳統皮沙發與布沙發,貓抓皮材質透氣表現更有感!讓你不再坐的屁股悶悶不舒服~

UD Design 這次推出更特別的是~~~還有 可掀式坐墊收納功能 啊!!!(寵物、小孩不乖就知道該去哪裡反省了吧?)

貓抓皮沙發置物腳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知道此款沙發的更多資訊,可以透過下面這則FB貼文跟我們詢問喔~也歡迎在FB貼文、粉專按一個讚,或是分享這篇文章讓更多人也能擁有完整的沙發吧!

當然我們也有其他沙發款式,到沙發型錄去挖寶吧~實體店面也有多種貓抓皮沙發可試抓喔?歡迎來板橋找我們~~想看更多款式沙發,就到UR Design家具賣場逛逛!

UR Design 創意家居

UR Design 字面翻譯是 Your design “你的設計” 我們的本意是提供每位與UR Design交流的人們 可以透過簡單且輕鬆的方式、讓自己的生活更有趣更有品味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