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木高吧椅 木製餐椅 省空間家具首選

實木高吧椅 木製餐椅 省空間家具首選

現在越來越多人捨棄一般的餐廳家具,改用 中島+ 實木高吧椅 的形式當作用餐區域。一方面除了大大地節省了住宅空間,同時也在設計上多了一份獨特感!增加可走動的路線,減少餐桌椅的擺放面積,整個環境就顯得寬闊一些。

小編這次要和大家分享各種關於高吧椅家具的擺設風格照。在人數不多的居住空間裡,這樣的設計,或許也是一種很不錯的選擇喔!

北歐風 x 工業風,跳脫以往單一的風格效果。多了一點木質家具的溫暖,多了一些黑色鐵件的剛硬,再搭配白色系的牆面去調和所有物件的個性,完美!

|  屬於你的,剛剛好的質感  |

高吧椅 居家擺設圖

經典 實木高吧椅

UR Design 現場展示特惠品

鐵腳支架:寬50深44x高71 ∕ 木椅坐面:寬37x深27

UR Design 精選高吧椅

網路賣場販售中 (部分特惠品項僅提供實體店面購買)

高吧椅的款式有很多種,可升降式、有椅背,材質上也很多不同的變化,可以依照個人的室內風格去選購。可以到 UR Design 網路賣場逛逛,當然我們也提供餐廳家具型錄供大家瀏覽!

UR Design 創意家居

UR Design 字面翻譯是 Your design “你的設計” 我們的本意是提供每位與UR Design交流的人們 可以透過簡單且輕鬆的方式、讓自己的生活更有趣更有品味。

發佈留言